JR🌈

No nothing good starts in the getaway car.

【翔霖】全校通告

“我去,怎么又是他俩,还真是冤家路窄。”刘耀文在席间发出吐槽,身为风纪委员的张真源赶忙捂住了他的嘴,“嘘,小声点,这两人都是大佬,惹不起。”


台上两人正是最近风头正旺的校园风云人物之二。


正是政史全年级第一的学生会副会长,贺峻霖。还有刚转来这个学校不久的理科学霸严浩翔。


这俩人呢,可是同班同学,严浩翔是班长,两人素来水火不容,这是全校皆知的事情,至于原因,校园里已经流传了好几个版本,有的说两人是情敌;有的说两人是旧识,然后因爱生恨反目成仇;还有人说当初在奶茶店里最后一杯多肉葡萄被严大学霸买走了,让期待了一个星期的贺副会长恼火,于是把这仇记到小本本里面去。


总之小道消息满天飞,到底真假与否同学们都无所而知,他们所需要的就只是坐在板凳上当吃瓜群众。以这种针尖对麦芒,金星撞火星的校园八卦来缓解一下学习压力。


学校李主任最近闲得慌,文理分科要搞个竞赛演讲。宋亚轩打出了个问号,这种事情搞个竞赛又有什么意义?丁程鑫不知道从哪里又搞来一个小道消息,说是李主任因为追不到黄老师,心情郁闷,才搞出这么个幺蛾子。


台下的女生早已疯狂尖叫,选文选理不重要,关键是看自己喜欢哪个帅哥。文科就有清冷疏离贺峻霖,理科则有精致帅气严浩翔,都是大帅哥,可真是让人难以抉择。


也不知是哪个女生喝了点酒,又没吃花生米,竟在台下大喊:小孩子才做选择,我两个全都要。


此时人群中突然钻出个马嘉祺,正是学生会会长马嘉祺,为了维护秩序,又喊了一句:“真当回事儿了!”


竞赛正式开始,文理科选择的战争打响。


“同学们好,我是作为选择文科的学生代表,贺峻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贺峻霖!”台下发出一阵雷鸣般的响声,宋亚轩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薯片开始吃了起来,“你们说他们俩谁会赢啊?”马嘉祺扶了扶眼镜,“我肯定投贺儿。”


“???”丁程鑫大大的眼睛,充满了小小的疑惑,“你不是理科生吗?”


“这不我俩都是学生会的,又是朋友,而且贺儿的口才很好,也有实力,不投他投谁。”


“小张张,你投谁啊?”宋亚轩用手肘轻轻的碰了一下旁边的人,结果没什么反应,转头一看张真源满脸姨母笑的看着台上的两人,嘴里发出:“磕死我了”这4个大字。


刘耀文虎躯一震,看着张真源的模样,心想原来我不是一个人,于是小心翼翼的发出了一句暗号:妈的爱情


张真源一个回头看他,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二人深情对视,就这样牵住彼此的手。


没错,俗话说,校外有贴吧,校内就有校吧。校吧里一直流传着贺峻霖同严浩翔的故事,甚至有人磕起了cp,校吧里有篇名声在外的同人文,也不知是哪个优秀的同学产出的,名为《婚姻是人生大事》,此文一出,顿时校吧里一阵火爆,惊为天人。据说还吸引了外校来磕cp的,刘耀文刚转学过来的时候,也不过是高一上册,比严浩翔晚了点,但毕竟严贺二人都是校园风云人物,他不想知道都难,后来又误入校吧中翔霖cp区,就不入不知道,一入吓一跳啊,给他磕昏了过去。


而风纪委员张真源更是有一个隐藏的秘密身份,这个翔霖的帖子,就是从他开始到现在散布到校园中的某些角落。而他就是cp帖的那个原始帖主。


“这节课是体育课吧?”刘耀文问道,原本是想冲到前线磕cp的,可是真主不发糖啊,那俩人45分钟打了一节课的辩论赛,结果平票了。


“对了,今天你们几个是不是都有体育课啊?”张真源回想起课程表,今天他们班和隔壁4班是一块上体育课的。“哎,我们这节好像也是。”丁程鑫道


于是借着体育课,本来张真源还想拉刘耀文好好安利一下cp,结果两人都被老师打发来体育器材室拿器材,好巧不巧,又遇上了马嘉祺同丁程鑫也是来拿器材,加上和贺峻霖同班的宋亚轩,几个人就这么巧合的碰在了一起


“哎,鑫哥你们也来拿器材啊。”宋亚轩同丁程鑫他们打了个招呼,“对,我们这节也是体育课。”丁程鑫才刚拿起一副羽毛球拍,马嘉祺便抓住了他的手不停的摇晃,“你快看!!!”,“不是吧?”丁程鑫瞪大了自己的卡姿兰大眼睛,只见严浩翔牵着贺峻霖的手,朝器材室这里走来。


刘耀文更是惊掉了下巴,“?!!!!”,就连宋亚轩也被这样一幕震惊到了,“那个是贺儿和严浩翔吗?!”


“快走,肯定是本人啊!”丁程鑫也不知道慌张些什么,拉起这几个人的时候就要走,“不,我不走,我要留在这里。”刘耀文不知道为什么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


眼见两人就要踏进来,实在没得办法,几人只好往里面躲,张真源这才拿着篮球要走出来,结果人还没走出去,便被捂住了嘴巴,吓得他还以为凭空出现了个人贩子,定睛一看原来是他们几个。


“你们……”,几个人都做了一个“噓”的手势,又示意他往前面看。


“你把我带到这里来要干嘛?”贺峻霖脸上的表情依旧是冷冷的,眼中却有几分狡黠闪过,嘴角微微勾起的笑意,像只迷人的狐狸


“你说呢,贺副会长。”严浩翔骨节分明的手捧着贺峻霖精致的脸庞,又突然靠近他,两唇相隔到一厘米的时候又停了下来,两个人高挺的鼻子靠到了一起,滚烫的气息撩拨着彼此的心。


“你别乱来,我可是未成年人,这是犯法的。”贺峻霖虽然这样说,可眼睛还是直勾勾是盯着对方。“没事,我也一样,大不了一起。”严浩翔可忍耐不了,直接覆上他柔软的嘴唇。


“这器材室怎么没关?”路过的老师走了过来,贺峻霖急忙推开严浩翔,却被那严大学霸反手一搂,撞进他炙热的怀里。严浩翔带着贺峻霖闪到一旁的柜子旁边,正好把两个人的身影都盖住。只不过离刘耀文他们又近了点。


“我的天呐,震撼我妈,震撼我全小区,他们俩居然是真的,wc,这是什么神仙爱情,xlszd,张真源诚不欺我,kswl。”刘耀文才看见他们俩牵手进来的那一刻的心理是这样的。


马嘉祺由于太过于兴奋,差点叫出声来,结果被宋亚轩用苹果堵住了嘴。丁程鑫正拿起手机拍照,张真源这才意料到,这几个人并不简单。


“嘭!”器材室的门被那位老师关上。贺峻霖这才松了一口气,严浩翔揉揉他的头发,“不是,你就这么怕被抓到吗?”


“拜托,全校的人都知道我跟你是死敌,结果有一天死敌变成了情人,这还了得?”贺峻霖无语地翻了个白眼,结果才回过神来,严浩翔就拑制住他的手,把他往墙上压,“唉,跟你这种三好学生谈恋爱太难了吧。”


“……这就是你压住我的理由?”


“wc,这……太特么劲爆了吧”,张真源拿手机的手微微颤抖,“他俩真是那种关系啊!”宋亚轩也惊了,其余三人全部都是kswl的表情。


张真源速速拿起手机,要拍下这惊天动地的时刻,“咔嚓!”器材室暧昧而安静的空气被这声音突然打破,在严浩翔怀中的贺峻霖也吓了一跳。


?????“张真源我鲨了你。”马丁文轩四人将这个看人恋爱的风纪委员锁喉


“马会长?”“真源儿?”严,贺二人异口同声的说道,只见张真源身体被三人抓住,还有宋亚轩锁着他的喉,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啊,那个,这位同学他晕倒了,我们是来帮他的。”

丁程鑫朝张真源使了个眼神,张真源心领神会,立马做出面部抽搐的表情,翻了个白眼,闭上了眼睛。


“你们继续你们继续。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马嘉祺和丁程鑫将张真源抬起,宋亚轩急急忙忙去把器材室的门打开,只有刘耀文还固执的蹲在原地,“我要在前线磕……”话还没说完,就被宋亚轩捂着嘴拖了出去。


于是第二天早上,校吧里的消息过了999+,被顶到第一的帖子,标题上写着几个大字:全校通报!全校通报!究竟是王不见王,还是织女见牛郎?震惊全校!高一文科一把手同高一理科天才竟是这种关系!


今天严浩翔鬼使神差地和贺峻霖一同到校,一进校门,才发觉校园中充满了快活的气氛,风纪委员张真源手里拿着一叠东西,从二人面前匆匆跑过,还发了一张给贺峻霖


“全校通报!水火不容是假象,甜蜜恋爱才是真!”


“靠!”贺峻霖正要发火,却被严浩翔揽住肩膀,“行了,至少不是留校检讨。”


这时校园广播突然响起:请高一7班的贺峻霖同学和严浩翔同学到校长室来一趟


完.


评论(23)

热度(3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